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開幕 展館總面積超2萬平方米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l-27
本文内容:

中新社香港7月26日電 第十八屆香港動漫電玩節(ACGHK)將於2016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ACGHK2016展館總面積超過2萬平方米,共約600個參展攤位,包括PlayStation、Xbox和Hot Toys等動漫電玩商在內的約80個參展商前來參展。ACGHK主辦方26日舉行記者會,向傳媒介紹詳細情況。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表示,香港動漫電玩節是動漫產業鏈成熟和完美的展示,本屆參展商類型十分全面,包括漫畫、主機遊戲、網遊、手遊、手辦、模型、玩具、精品、動畫衍生產品、Cosplay用品等。隨著市場的成熟、展商的成長,本屆動漫電玩節的大型攤位比較多,動漫、遊戲業內各龍頭公司基本全部聚齊。ACGHK主辦方介紹說,兩大知名電玩遊戲參展商PlayStation和Xbox分別推出史上最大VR體驗區及全民電競比賽,勢將掀起一場電玩激戰。Hot Toys將會與Disney合作展出Star Wars《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及Marvel《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戲服,承接近期熱捧的美國英雄電影風潮。ACGHK主辦方還介紹說,除了由外地引入的動漫電玩外,今年還有最新本地漫畫參展商野士創工加入,帶來“嗱喳俠”等漫畫角色,並重點企劃《香港感染》,希望以本地文化為題材,燃起本地漫畫的熱潮,將來進一步發展VR遊戲和電影。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