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未來五年將投200億港元 改善體育設施

本文发布时间: 2017-Apr-10
本文内容:

據新華社2017年4月10日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9日表示,特區政府未來五年將投入約200億港元增建、提升26個體育設施項目。點擊查看大圖張建宗當日發表文章指出,過去十年,由香港體育學院支援的精英運動項目由13項增至17項,在體院接受訓練的運動員由約650人增加至超過1200人。中國香港運動員在重大國際賽事屢創佳績,為香港體育發展註入更多動力。特區政府明年將向“精英運動員發展基金”註資10億港元,加強培育精英運動員的工作。硬件方面,張建宗介紹,特區政府未來五年將投入約200億港元,在全港18區增建、提升26個體育設施項目,便利市民多做運動。設施包括運動場、體育館、遊泳池、單車場及各類型球場等。張建宗還提到,為慶祝回歸20周年,香港今年將舉辦更多世界級體育盛事。張建宗表示,體育可以強身健體,更可培養積極進取和團隊合作精神,凝聚社會各界,促進社會和諧進步。特區政府發展體育不遺余力,既栽培精英運動員和推動普及體育,也增建大型體育基礎設施及社區設施,促進體育長足發展。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