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部分幼兒園復課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1
本文内容:

中新網2019年2月11日電 據香港電臺網站報道,香港部分學校農歷新年假期結束,有幼兒園復課。香港保護兒童會屬下幼兒園11日全面復課,位於土瓜灣的香港保護兒童會馬頭湧幼兒學校,早上有老師在門外為小朋友和家長用酒精洗手液消毒雙手,學校亦在開課前進行了全面消毒。有老師在學校門外為小朋友和家長用酒精洗手液消毒雙手。有家長表示,2歲女兒年前曾患流感,擔心會再染病,所以為女兒戴上口罩及準備消毒酒精,也有多攜帶口罩作後備之用。她又說,學校平時有充足的消毒和清潔措施,校工會不時清潔扶手和桌椅,小朋友不適亦會即時通知家長,認為復課不會有太大問題。亦有家長表示,已為孩子準備口罩,並提醒孩子勤洗手,有不適要告知老師。而學校在復課前也已提醒家長,為小朋友佩戴口罩、生病不要上學等,並對學校進行了全面消毒清洗,認為學校有充足準備。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