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港星李彩樺宣布婚訊

本文发布时间: 2019-Feb-17
本文内容:

新京報訊 2019年2月14日,35歲的香港演員李彩樺在微博宣布婚訊,她曬出一男一女的卡通版動畫,以及疑似結婚紅包的照片,並配文稱“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 。”同日,香港媒體曝光李彩樺與丈夫的逛街甜蜜照。兩人牽手,相互餵食,十分甜蜜。據香港媒體報道,男方在內地做鋼鐵生意,兩人已經戀愛半年。李彩樺1983年出生於香港,2001年因信用卡廣告出道。2011年,因在《回家的誘惑》中飾演艾莉而被內地觀眾熟知。在此之前,李彩樺曾有過兩段備受關註的戀情。2016年,她曾在有線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之情書》中披露她和林峯的戀情:“當年拍戲他對我呵護備至,我很快就知道他對我有好感。記得有一場戲我跌傷了,他好擔心,不拍戲的時候還打電話來關心我。他知道我喜歡吃東西,就買好多零食給我,不久我們就開始談戀愛。當時是puppy love,單純地互相喜歡,沒想太多將來。”可惜這段關系只維持了半年,隨著男方轉戰內地便不了了之。隨後李彩樺和TVB“新五虎”之一的何遠恒戀愛3年,兩人經常甜蜜地出現在鏡頭前,李彩樺也曾表示不排除結婚。但2018年兩人卻被爆和平分手。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