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在廣州啟動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un-15
本文内容:

中新社廣州2019年6月14日電 “穗港攜手·築夢花城”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14日在廣州啟動,11家實習單位代表及37名參與實習項目的香港大學生參加了啟動儀式。

本年度來廣州參與“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的香港大學生將達300名。屆時香港大學生將分8批次分別前往廣州市大型國企及行業領軍企業開展4至6周不等的實習工作。

“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是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香港青年發展委員會主辦的實習項目。廣州市港澳辦自2015年承辦項目以來,為項目輸送了超過1000個實習崗位,項目在穗港兩地均獲得正面的評價。

廣州市港澳辦副主任雷瑋琚表示,針對香港學生的實習需求,廣州整合全市相關資源,專門為港澳青年量身定做,以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生物醫藥、智能網聯汽車和金融、法律、會計、文化創意等產業及政府相關機構為主要領域,為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提供了520個實習崗位。

為了讓廣大香港青少年更好地在有限的實習時間內更多了解廣州整體情況,廣州市港澳辦將聯合市各有關部門共同為香港實習生在穗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支持。其中包括在實習企業安排專門導師跟進指導,並在周末時間結合學生需求安排個性化的活動路線。

實習生代表、來自香港恒生大學的宗沅同學表示,期待通過本次寶貴的實習機會,加深對大灣區和內地職場文化的了解,並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